位置圖

顯示詳細地圖

公司簡介
  九禾系統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七月,因應於當時無線網路的崛起,參與執行多個E-Taiwan、M-Taiwan、SBIR計畫。公司之經營團隊以研發及工程人員為主,擁有豐富的資訊應用技術與嵌入式系統開發能力。
  公司內部亦自行發展出Net Inspector系列網路型的遠端環控系統,並成功的運用於台灣歷史博物館文物典藏庫房及陸軍官校彈藥庫。證實了公司在嵌入式系統應用及網路監控設備開發的競爭優勢。
  目前主力著重於網路資訊系統的開發,行動裝置APP及嵌入式系統整合應用開發。
公司沿革
  近年來在嵌入式系統應用及智慧化生活服務發展趨勢下,九禾系統透過傳業團隊的嵌入式系統應用及資料庫平台開發經驗, 運用行動通訊相關設備及網路基礎,開發網路監控設備及資訊導覽設備創造嵌入式資訊系統應用的競爭新優勢。
  配合產業發展及政府的整體計畫策略為目標,未來將積極佈局資訊通訊服務產業,開發各種未來性的創新互動服務整合應用,創造更多元並符合消費者需求的互動式應用服務,如:網路雲端平台、遠距學習機制等創新應用。